close

給親切的銀子ㄕㄨㄞ銀赫:

我第一次看見你的時候 是在Fullhouse

那時我看到你只有一個想法『哪來的傻子』

一直到了至親筆記 你那親切的銀子扮裝 至今到了現在 依然留下了深刻印象

有幾次影片 看到了你裝可愛還有裝小孩子

那時我突然驚艷了 沒想到在你那跳舞帥氣的外表下

還有這麼可愛的一面 

甚至有一段時間是瘋狂的找著你的影片

有時候也覺得當當寶盒也是不錯的事情

希望你的身上的毛會變少 希望你的舞蹈更加精進

希望你不要在染髮會禿頭 希望你就一輩子看起來傻傻笨笨的

希望你一輩子都有喝不完的冰巧克力和草莓牛奶

希望你是最美的銀子小姐 希望你笑起來永遠都是奸臣的樣子

希望你一輩子都是我的寶石美男李赫宰

生日快樂我想不到梗了 (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