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我的藝術聲音

你是我心內的那首歌,我的四王爺

全隊中最溫暖的那聲音

多少個晚上聽著你的音樂安然入睡

多少的晚上在自己徬徨無助對自己前途茫然時

打開音樂聽到你的聲音,讓自己心情沉澱

我喜歡你的聲音,喜歡你的眼神,喜歡你那貓咪般的笑容。

明媚的 會撞進人心的那個笑容。

溫柔的 會把人吸引住的那個眼神。

溫暖的 讓人忍不住循環一遍又一遍的歌聲。

親愛的孩子 是最顧家的好男人

為爸爸開店為媽媽開店,為自己家人的夢,默默的努力著

親愛的孩子,為了自己的夢想努力著

不需要細數他對待飯的好,也不需要細數他多熱愛唱歌

就算他不喜歡綜藝節目,他還是一直上,拼命搞笑賣力演出

就算他不舒服,他還是在舞臺上堅持下來

就算他的胃再不好,為了上鏡 他還是一直一直的減重著

就算對自己殘忍點也沒關係,隊友們更是重要,他是這麼對待自己兄弟的

難道你聽不出來他養烏龜的緣由嗎,因為害怕寂寞

因為害怕寂寞,所以執著。因為害怕寂寞,所以堅持。

總是說自己人氣最差,上節目沒有什麼表現

但是鐘雲吶...因為愛你所以什麼都可以接受

就算你不喜歡上節目,就算你不喜歡搞笑

不喜歡就不要了,我們不需要這些東西來吸引人氣,你就是你...知道嗎。

他不是此團的門面,也不是跳舞擔當,更不是大隊長,但他是團裡那個默默守護的神。

因為不經常哭,所以每每在哭的時候就更讓人捨不得。

多多的關心他吧,其實我不說 大家都有看在眼裡,我說了 只是提醒大家

在SuJu這個團體裡,有個默默唱著溫暖的歌,有個藝術嗓音的孩子

他是個孝順的兒子,一個好哥哥

他有一雙笑眼,小小的瞇瞇的但你看的到他的真誠

他有一雙小小溫暖的小手,默默的握著關懷著身旁的成員

雖然他有一個不靈活的身體,雖然肢體很奇怪但總是很認真的跳著

雖然他不喜歡上綜藝節目,但總是很認真的參予每一次的綜藝

他有一顆小小溫暖的心,默默的愛著他的粉絲

雖然言語難以表達 ,但是從他的各種表現上 你可以看出 他將他的雲妖們 視為珍寶

SUPERMAN那句『真摯的 沉靜的 愛著我的人們 我要你們因我而感動』你有被感動嗎

說了這麼多廢話 我只是想說 在這特別的日子裡 你能開心的過過這一天 身體要健康阿

每天更愛你一點,每天更想你一些,就每天更幸福了。

예성씨....예성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ㅋㅋㅋ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