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什麼腦袋的後記-你若安好 便是晴天之起範見面會
以下如果有前後文不對題絕壁是我想不出中文怎麼打了
很長慎入

敏亞:Co頭一次跟我們進場來看歐吧((認識後後頭一次))
我:跟你不一樣你平均一個月一次我兩年一次

本來是七點後來大概延遲了十幾分鐘吧 然後就開始了
影片還一直跳針重放 起範應該在後台笑哭了
起範一出來的時候就覺得我在作夢嗎這是夢嗎
後來唱完歌 出來介紹說我是起範 想我嗎 我也想你們
他說自己角色很可愛 本人不怎麼可愛 但我覺得他什麼都好可愛喔((哭))

遊戲互動
射氣球 ((起範:這是台灣夜市遊戲我以為大家都很會射))
猜起範的手 結果沒有人猜中起範的手超好笑((起範表示難過))
誰是女主角 然後一堆飯插他眼睛弄他鼻子((起範:重點是很帥氣給北樓))

吉祥天寶VTR ((起範親自剪接幕後花絮))

魔術秀
起範:雖然大家說又是用剪刀剪繩子很普通的魔術 但是我就是要表演這麼普通的魔術給大家看←愛唱反調的人 ((就是怎麼剪繩子都剪不齊的魔術 大家可以看咪呀的影片))
起範:現在我...last 飯:蛤~ 起範:Magic last 飯:喔~~~←好控制
還有變玫瑰花 把紅酒瓶變不見 把玫瑰變紙花等等
中間那個魔術盒蓋一直掉 噗

大好人TALK秀

起範做菜秀
起範本人比較不常作飯 其實比較會的是拉麵
但要特別一點所以就飯糰給大家吃
大家有各問一個問題 其中最好的應該就是叫他唱歌唱Marry U這段((秒哭))
起範:唱的不好 飯:不會很好
起範:真的嗎 經紀人 我不會唱 我不好yeah yoyo也不好((噗))
後來做好大好人叫它分成五等分 起範:五份???((囧)))
我們家管管被抽中了所以這段略過看他那段

飯團有吃過一口了:...............油油的 但還不錯

67ff086fjw1e9ryp79us1j21000r4gpo  

唱歌片段:起範你是為愛而生的人
因為我不會唱所以我就到處看每個人跟台上的情形((诶
發現大家都把手幅舉起來但是也都在看小抄
起範看到此情形就偷笑了 然後也跟著合唱
唱完之後大好人問他感動嗎
範:很感動阿 可是大家看小抄也看的太明顯了吧 都不看我都在看小抄((模仿兩遍大家看小抄的樣子
先生這首歌很難唱沒聽過阿TAT 你果然是SJ毒舌前五名QAQ

握手合照-END
起範唱完歌后就是準備握手會了
因為我實在太緊張了所以我腦子不知道要講什麼我只記得我不能哭鬧不能調戲他把他嚇到 而且寶哥保鑣都在旁邊不能幹麻
所以見到他的時候我們互看了三秒鐘吧兩人相視無話
結果他就先發聲說了
:你身體不好嗎 ((可能聽到我的咳嗽聲
:恩? 沒有阿 ((搖頭想說你才身體不好你整場咳嗽
此時...我的喉嚨一陣搔癢 居然咳了出來 兩個瞬間尷尬了
好丟臉我跟他說沒有我身體好結果我在咳嗽QAQ
起範手的觸感就是
手掌厚厚的軟軟的很像Baby的手很溫暖
他很認真的聽每一個飯跟他說話 但時間很短所以要說快一點

ATT真的好冷而且我呆三個小時就開始流鼻水了
所以之後如果我有放一些音頻聽到一些奇怪聲音大概是我在咳嗽吸鼻涕((髒死了))

起範對於我來說 就像一個最熟悉的陌生人
你知道他 清楚他的過去 但是從未看過本人
一直以來的思念 一年年倍增濃烈 所以就忍不住在貴都要去看
因為起範 所以值得
因為我知道你喜歡拍戲
因為你說不管是演戲的起範還是唱歌的起範都是SJ的起範
所以你若安好 便是晴天 晚安
_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