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跟 我求票 我看起來比較像是很多票的人嗎??

不過大家如果想讓票換票的也可以提出來 還滿多人一場都買不到的

CO真心覺得一場都沒有好口連ㅠㅠㅠㅠㅠ

讓咱們預祝圓頂明天就說加開第四場吧 ^^

在買不到就真的ㅠㅠㅠ

這邊也有求票讓票換票區→http://www.wretch.cc/blog/shappireblue/35399102

然後千萬要小心黃牛阿 聽說有人喊到九千一看就是騙人的

不要為了小少年智商瞬間失靈喔O_< 大家都是聰明的孩子吧

真心感謝很多人阿

去年真的都是大家幫我買票的好感謝大家

今年如果我說求幫買的話應該也會有人幫買吧

可是我真是無慾望呢呵呵^^

今天牆上海報又掉下來了我還無知覺=_______=

一睜眼就看到金希澈跟我面對面 

註定今年繼續花瓣吧

然後這傢伙不知道參加了什麼東西 包成這樣 一定很冷吧像小朋友一樣

怎麼又童顏了一點都不大人

然後就是終於打了很弱的開箱文

IMG0012A.jpg

終於去領了他在小七很孤單神碼的

右一上純脆喜歡手 好美//////////

左二下好過份 嘟嘴犯規

右二下超好看 我整本狂翻找這張 沒有這張簡直過分阿

IMG0017A.jpg

左一只是想讓大家知道希澈很有料/////////(乾)

右一上RAP希根本就是可怕的惡夢 雖然雪莉很正所以我覺得他是奇怪怪叔叔(大哭)

左二下手幅一張 是因為有手幅所以沒有報紙特典嗎(愣)

右二下LOMO卡好好看 可是我不知道放哪裡所以又夾回去某一頁

IMG0021A.jpg

特典小卡 就是封面跟封底兩張

因為是中站所以簡字很多 也沒有抱很大的期望說很漂亮神碼的(根本就是因為人本身就夠美了)

印刷味有點重 我可能要買個香包夾住 不然以後翻他我可能會窒息

還滿後的大概厚度有三公分吧(目測)

擺在教課書旁邊這樣才不會被麻麻發現^_<

IMG0347A.jpg

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希暖包要怎麼用XDD 聽說鐵片折一下就會熱了 可是要恢復的話就會特麻煩 我都不敢動

IMG0351A.jpg

左至右上至下 防福射貼 桌曆內容 桌曆外觀

IMG0354A.jpg

好喜歡眼線希 特別美 然後有九月說再見的最後一張圖

那時真的哭的亂七八糟阿 兩年好久我超沒耐心的我怕等不了這麼久

所以買了個桌曆管住我 等到翻到2013年就又可以看到他了ㅋㅋㅋ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