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霸好可愛世界可愛小手好像抓不住所有的獎盃天啊但你抓到我的心了我愛你(趁亂告白

求來台順毛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敢情我這兩天失眠到炸掉=____________=

我來說說每天的屍體生活好了

每天大概12點前起床 然後開電腦看噗浪 上FB餵魚 兩點滾到書桌唸書 五點下書桌開電腦

準備晚餐(材料) 看電視 洗澡 睡覺........睡不著 看文 太興奮 開電腦 突然爸媽房有動靜 立刻關螢幕 閉眼 睡覺

 

今天回歸上韓文課了 有夠淒涼的只有三個人

怎麼點都點到我

可老娘就一臉腹黑的看著老師拼命想我的名字 卻死都不提示 (我看你再點我!!!!!!!

隨後八點半開始 手機響不停 歐霸歐霸歐霸歐霸

老師忍不住問:你歐霸怎麼了

然後我就亂扯瞎哈拉(不良示範

對了 我有問老師桌曆特點的防磁貼 他說韓國現在很流行

重點是 那個貼........是純金的!!!!!!!!!!!!!!!

老師:....這99%純金 那我收了(立刻放口袋

我:我的希澈!!!!!!!!!!!!!!!!!(驚慌

然後我就整路發笑ㅋㅋㅋㅋㅋㅋㅋ的回家

不枉費我今天什麼歌都沒聽就聽歐霸的歌(無關係)

 

恭喜小少年

去年一整年的打拼 換來四座寶貴的獎座

勝利最終屬於努力打拼的人的 這條路走的漫長走的辛苦

縱使前面有荊棘 ELF也硬咬著牙為小少年開路

縱使滿身是傷 ELF也緊握小少年的手不放

不要在推辭這獎應該奉獻給誰

這是屬於我們的 屬於小少年跟ELF共同擁有的

在此感謝各位的不離不棄 堅持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