똑똑똑還滿受到我爸媽喜愛的 所以乾脆換歌

還是有人問可不可以換

可以!!!

除了在網路上說要交換幾份外 SS4場外不論你用多少張 都是只能換一份!

愛我吧(部)

 

時間:2/3 2:13 AND 3:15

避免大家光排這個排到死排不到別家也拿不到

所以一次發放每款各一百張 分兩個時段發

所有款式我都會混在一起 所以你拿到哪款你不知道我也不知道

地點:

因為看了雲音的公告他們好像沒有要在2/3號擺攤 他們隨處走動的 所以..........

那我就在雲音去年擺攤的那邊發

就是南京東路側的伯朗咖啡外面

去年不知道星巴克改伯朗咖啡 結果我再場外繞了七八圈找星巴克找雲音 笨死了XD

請認清這兩樣↓ 東西加起來才是我

請注意:索取名片者 一人一張 沒有幫朋友拿這回事

還有 重要最重要的一點

因為個人有嚴重的人群恐懼症 (嚴重到看醫生)

所以請勿爭先恐後一聽拿名片就一堆手伸過來

我會驚嚇 到時候可能一張都發不出

請見諒

愛我吧(部)

 

以下就是這六款即將發放 每款兩百張

第一款就是這個大武生庚+牛奶皮膚希

第二款就是白毛庚+紫色希

第三款五輯庚澈

第四款永遠13團體照

第五款 覓覓+亨利

 

第六款桑桑+草龜

所有名片皆可交換 

看你要拿什麼換都可以

EX:親愛的CO 我是某某應援 我想拿希澈兩張跟你換兩張可以嗎

答:可以 請記得說要換哪兩張

OR

EX:親愛的CO 我有十三張不同人的 可以跟你換五份全部嗎

答:可以 以下是我的手機0983(诶)

OR

EX:CO 我想換第一款跟第六款可以嗎

答: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