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好我只打我有印象的部分喔TTTT 少歌是忘記了沒印象不要逼我打出來 

沒有個人介紹因為完全失憶

斯斯在台灣重點
場外:
1.一直下雨就好煩燥阿 天氣冷冷的我都沒想拿小卡
2.交換來的都分給大家 李東海沒人要 所以一直丟進抽小卡的箱子
3.不想我脫飯的大家 一直給了我金鐘雲的小卡
4.第一次發放小卡時然後我發到放空
旁邊兩個聲音大喊我耳膜一直迴盪著卡卡卡的音


開場前
1.我拿到雲吧的白雲手幅了 好棒世界喜歡TTTTTTTTT ㄓㄧㄌ說不要給我
2.草龜爸來了 尖叫聲不斷 一坐下來就整理手幅
3.忍不住拍了很多寶藍海 世界美的顏色吧
4.大家在練習安可 草龜爸貌似節奏感不好 鼓掌啪啪 趴趴趴 他拍成趴趴 趴趴

開場
1.我從頭到尾都盯著金鐘雲看 我旁邊的ㄓㄧㄌ都被我冷落了
2.感謝金鐘雲穿了雙白底邊的鞋所以我非常好找他 因為大家都穿黑鞋
3.前面我都超安靜的很像被人帶來嗨的自閉症兒童
4.Opera快被金鐘雲嚇死 他快跳脫舞台 草龜獨唱好帥 (星星眼
5..BONAMANA強烈懷疑金鐘雲是不是僵直性脊椎毫無柔軟度可言 我頭一次看到舞蹈比草圭還弱的 人家全身都柔軟的跳 他為毛就是蹲下起力
6.oops劉逸雲好帥喔TTT  還跟李東海跳舞 兩個長好像 我一時分錯人 金希澈一出來我就飆了一滴淚 明明是很歡樂的歌但我還是悲傷了一下
7.ROKUGO大家都鬧在一起 金鐘雲又在放空 還唱錯歌詞 你就三句也能唱錯 大家都跑回去然後又發呆了一下立刻手刀奔回主舞台(不服輸個性
8.Walkin'真心覺得白鴿要被金鐘雲給掐死了 他只是串場的你不要這樣虐待動物喔!!!!!!申東熙飛機差點翻船嚇死

9.Henry好帥TTTTTTTTTTTTTT我回家就立刻下載了那首歌
10.寶石美男李赫宰 又拿小抄出來 郭富城 金城武 劉德華 徐若瑄 ..........他應該知道徐若瑄是女的吧 是想說有男飯所以他可以配合當女的嘛
11.聽說國外場李敏SOLO是情歌 為毛台灣場變艷舞 是想氣死敏飯嗎 可是One In A Million很好聽//////
12.草龜SOLO聽海好棒 自己嗆自己好好笑
螢幕诶!曹圭賢你為什麼每次都要表演情歌阿
圭:我........(媽呀無辜鬼好可愛
螢幕:唱點別的吧.....
CO:幹 唱王妃阿!!!!!!!!!!!!!!!!!!!!!!!!
isn't she lovely 完全模仿原唱者嗎 還戴眼鏡吹口琴
曹圭賢口琴王子 偶霸以後不會失業了他可以去淡水賣藝TTTTTTTTTT
13.金厲旭的SOLO專門以傷害旭飯作為特點吧XD 一直摸來摸去然後露腹肌 而且好大塊喔 乾你不要再練了跟你臉不配啦

Moves Like Jagger好好聽我回去狂聽 I Like 姆~~~~~
14.利特SOLO一直就讓我想到首爾場 然後瞬間放空一下 等回神時他已經要準備送花了(幹 

She我回去都找不到原唱者 只找到費翔版本
15.神童SOLO讓我再次映證了一點 幹把SS3神童SOLO還來喔 表演超好的好喜歡喔TTTTTTTT Twinkle Little Star小星星變奏曲嗎 人多勢眾也太多人 何時跑上來

16.影片好好笑幹ㄓㄧㄌ一直狂打我大腿 我也偷偷打回去 影片翻譯都是中文繁體看了就爽 超不爽去了對岸場後我們看到的都是簡體字

17.咕嚕旭真的是會讓人崩潰的角色 完全吸引眼球阿 我唯一一首沒有注意金鐘雲在幹麻的 草龜狂中分 好像在尋找他爸媽 還餵了金鐘雲吃蘋果 金鐘雲笑了 然後趕緊吃完 因為下一句是他唱 金鐘雲咬了兩顆丟給飯 飯如何處置? 金鐘雲刀子不要了給了李晟敏 李晟敏拿去捅始源屁股........大家回主舞台一起欺負朴正洙 把他弄倒 李赫宰給他蓋被子(羽毛被) 其他人輪流露底下風光給他看

CO:真是一群ㄒㄌ的男人////////舞台一直19禁

18.草龜貌似中分太過分 後面兩首隱約的瀏海出現了一條...縫 很........大縫

19.不要在周覓SOLO去上廁所好嗎!!!!!!!!!!!!!!!!!!人家唱的很棒!!!!!!!!!!!! 可是好像有點卡卡 哥你要不要喝個水
20.金鐘雲搜漏好可愛世界可愛金鐘雲~~ 拿了一朵玫瑰蹦蹦跳跳全場 快Kiss Me(幹
21.金希澈你看始源哥哥又偷偷傳教了 看在牧師帥哥的份上算了 而且歌好好聽
22.東海唱這是愛诶 是對嘴嗎是嗎? 沒關係尚界勇 你唱什麼都好看(盲目 OPPA聽太多遍了結果親身去聽膩掉XD
23.YOU & I絕對是一首中傷我的歌 一回家第一個噗就是

金鐘雲抱了別的女人了我要脫飯T皿T

事實是這樣的:

利特選了一個飯上來教大家跳舞 然後問了那個飯最喜歡哪個成員 飯回答最喜歡藝聲

金鐘雲立刻以勝利者的姿態用力擁抱了那位雲妖(雲妖圓滿了

可是又立刻被成員拖開了

感想:那個雲妖好可愛 求FB//////////(诶

蔡昀恩:都是利特的錯

舞蹈手勢還滿有趣的 我表演了給我朋友看 然後我朋友嚇到XDDDDDDDDDD

藝賢一起比愛心 圓滿 藝旭一起比愛心 圓滿(什麼都滿

24.Our Love好感人看到金希澈再次哭了 根本沒在喊應援因為聲音沙沙的還不敢讓旁邊的ㄓㄧㄌ聽到 李晟敏崔始源耍甜蜜 李赫海在旁邊膩歪 赫海飯要不要這麼幸福 想想其他人阿!!!!!!!(崩潰

25.真善美影片啾啾世界可愛 看到神童啃蘋果我大笑 小少年依舊沒長大

26.Doremi這首歌大家好像都沒有節奏感可言 第一遍唱完後 草龜立刻做錯動作 金鐘雲嚴重亂跳且貌似褲子太緊 大家都蹲下去他蹲不下去 繞圈圈部分金鐘雲又發動了能站就不要動的行為 大家都小跑步 就他慢慢散步 貌似被草龜推了一下(好大膽!!!) 然後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頻頻發呆裝可愛 最後聚集在一起李東海後空翻 我笑了 好帥(難得) 草龜蓮花指 娘娘的 最後李赫海互脫褲子 赫宰貌似被褲子勾到 跌倒在地 然後就坐在地上很久 歌曲完了才站起來

27.突然發現好幾個都穿白底鞋 已經有點找不到金鐘雲的存在 Sorry Sorry 崔始源又脫 很像老夫老妻這樣的我 居然已經沒反應了 冷感嗎?

28.Miracle舞台有升起來 有個孩子差點沒爬上去 長的很奇怪的氣球應援 (大家都說很猥褻XDDD 金鐘雲再次發揮能坐就不要站的功能 堅持坐著唱

29.其實還滿不期待命運線的因為我聽了很多遍 個人比較想聽Y 雖然大家都說金鐘雲有唱中文但我還是想聽Y 為什麼不唱Y要唱命運線(無限鬼打牆 金鐘雲的歌詞→觸碰到真愛的一瞬間 因為他聲音比較低沉所以聽的比較出來 因為我一直盯著金鐘雲的背影所以我根本忘記來我這區唱的是誰(幹

30.曹圭賢生日應援有夠好笑 朴正洙說大家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吧 金鐘雲立刻轉頭A了圭賢下巴 曹圭賢依舊傻子樣:什麼約定?? 聽到大家唱生日歌還有推蛋糕出來 以為他哭了...但是! 我們曹總裁怎麼可能為了這種小事情而哭 一直露出尷尬和害怕的表情 這小子應該知道我們會砸他蛋糕吧哈哈哈 一轉頭李東海便迫不及待的脫他衣服(同行幫兇 金鐘雲 申東熙 偷摸兩把的劉憲華) 趁著朴正洙問問題曹圭賢結巴回答時 李東海又偷偷摸摸的跑去拿了幾瓶水

莎莎姐:那圭賢你來許個願吧 始源:始源? (不是始源啦 崔始源你有關鍵字入侵心脈症頭嗎XD)

圭賢生日願望:我希望 我們成員 能一起 一直 一輩子(周覓偷打PASS) 跟你們 一直 痾

歌迷:在一起

圭賢:痾?

歌迷:在一起(怒火*1

圭賢:開心?

歌迷:在一起!!!(怒火*2

東海:安靜?

圭賢:????(找周覓亨利 亨利一頭霧水

歌迷:在一起!!!!!!(怒火*3

厲旭:愛你?

圭賢:你們..我...OK(比OK)

2的火都滅了曹圭賢依舊不懂在一起 吹滅後想往後面逃離戰區 被朴正洙一把拉住

朴:圭賢 喜歡哪種水果 圭賢:痾 我 嗯 蘋果 東海:ㄆㄧㄥˇㄍㄨㄛˋ(這是什麼水果XD

吃了一口後大家開始用手指攪來攪去 李赫宰徒手抓了四五塊起來(噁心*100)

圭賢默默後退 朴正洙立刻下命令:請把圭賢的手綁起來 金鍾雲立刻到後面抓住圭賢

利特:想看嗎???? 歌迷:阿!!!!!!! 利特:圭賢~是大家想要看的 申東熙接了利特的毛巾 開始綁了起來

利特:我們現在開始不會再碰圭賢了 眾人依舊在蛋糕上攪來攪去然後加水 (據友人說法:加了水比較不會讓臉沾到太多奶油)

李東海趁機撿了一顆草莓吃(真的喜歡草莓耶XD)

利特:現在圭賢的雙手是綁住的喔(裝可愛) 圭賢有多愛你們 他就會把這蛋糕當成是你們的心 當成是你們的臉蛋 圭賢有多愛你們 他就多用力塗進去 (草龜一臉苦笑) 眾人開始討論怎麼砸 李赫宰提議他們把蛋糕拿起來砸 始源覺得放桌上比較好

圭賢:我自己 眾人:一 二 三 圭賢:........(立刻趴下) 眾人開始淋水壓頭 幾秒後利特趕緊把圭賢拉起來 金鍾雲把毛巾遞上(好哥哥)

利特:圭賢你現在感想如何

圭賢:你們其實以後都...死..死...謝謝大家

眾人在一次唱生日快樂歌 金鍾雲又再放空 回頭看到圭賢後把MIC交給他 李東海貌似要跟圭賢講話 但地板溼溼的他滑了一下 隨即帥氣轉身拍了圭賢肩膀叫他先離開

利特:開心吧 你們生日的時候我們也會這樣對你們的喔^^ 要嗎?

CO:鬼才要

崔始源跟劉憲華在後面把毛巾撲在地板上 以跳妞妞舞的方式擦拭地板

28.總結:

看影片常常有點不專心 因為一直看到工作人員跑來跑去的樣子 很冷靜的看甚至靠到ㄓㄧㄌ肩膀上看了

朴正洙MC控越來越嚴重 誰去阻止他

金鐘雲有懶不知道是老了還是怎樣 能坐就不站 能站就不動 隨便晃個兩下交差

申東熙腳好像又受傷 你是要傷幾百遍 好好顧自己好嗎

李晟敏越來越走變態路線 不知道跟誰學的

李赫宰好可憐其實我有點想幫他喊他要的人名 但我徐若瑄實在喊不出口 VIVIAN表示崩潰吧

李東海逼近帥的趨勢 可是我前晚還在哈哈大笑捅了尚界勇的杯膜

崔始源脫好少我有點空虛 麻麻我會不會冷感阿TTTT

金厲旭身材真的完~全~看~不~出~來的好 咕嚕旭沒有崩潰 只是笑到肚子痛

曹圭賢越來越返童了 但老臉依舊

규현啊....生日快樂喔^^....傳說中奶油可以讓臉白拋拋幼咪咪喔 更何況你隔天不是說你的皮膚說好吃 那就常吃吧 愛你

曹:你回去...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