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們溫溫的總是不火的善良黑龍江小子 韓庚

庚庚 你好嗎 生日快樂^^

不認識你不會認識SUPER JUNIOR

你是讓我愛慘了這群小子的起源

所以我愛你依舊 不改初衷

我們彼此都沒有拋棄對方 因為你依舊沒變 依舊是我們那善良的韓庚

手心手背都是肉 所以我分開成兩隻手

左手牽著小少年 右手牽著你 我們依舊是再一起的

或許有人對你不諒解 但你依舊在某些人的心上

親愛的三哥 我捨不得

或許你離開叫單飛 但你永遠在我的圈圈

我站在庚飯跟ELF中間 努力做好平衡點

有時在我心中 你並沒有合約問題 你只是回家過年

有時在我心中 你真的遠離我們 真的到了不得不割捨的地步

在這條追隨的路上 或許大家注定摔的渾身是傷 但大家依舊前進

過去一起分享 現在共同承擔 未來並肩行走

生日快樂 你過的好嗎 你的黑眼圈好像更深了點

可否好好保重你的身體 不要再讓我們擔心

I care about you I think about you

如果許願可以出現奇蹟 那我依舊十三

如果許願無法出現奇蹟 當庚飯又怎樣

依舊愛你

我也很想他 我們都一樣 在他的身上 曾找到翅膀^^

偶像之所以會叫偶像 是因為他們達成了我們想做卻做不到的夢想

因此我們不能一昧的叫他改變

因為他一如初衷 從未改變

真正改變的 是我們自己

最近聽到了許許多多的不可能 所以真的好想好想你

好想知道你在幹麻

是不是一如往常的做著自己快樂的事情或是有些你不想做 卻不得不做的事情呢

四巡發著你的名片 感觸良多

有些人因為拿到你的名片而快樂

有些人傻愣著發著呆 或許在想.....你哪位

絕對不會忘記你

因為

只想守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