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年帥氣尚介勇 人生海海李東矮

\海海/\海海/\海海/\海矮/\海海/\海海/\海海/

一百年裡最喜歡惡魔海 華麗不要下檔TTTTT 李東海穿這套表演OPPA拉TTT(亂來

6ebd5974gw1dqmkic4b5mj    

大家應該知道中耳空文是殺毀吧

我終於了解中耳空文的奧妙之處了^_<

我最近很捧場的狂聽這是愛 我們的海海跟獻花唱的

聽完之後完全哈哈大笑無法自己

〞▽〝果然是台灣一哥李東海 完全把自己融入台灣了〞▽〝

這是愛 當無心相愛 這是愛 當脾氣更改 挫折又期待你說你不信這是愛

(一開始聽到這句覺得文法不太對 說這是愛又無心相愛 到底是愛還是不愛←鬼打牆)

My Friend 想把你眉頭給揉開 那些稀飯你沒有漂白 其實我看出來 都是因為愛搗亂

(麻麻 吃這個會不會中毒Q_Q)

你越放棄愛情 愛情越靠過來 不管地點場合時段 你忽然想要使壞 又忽然暴露要害 隨他左右搖擺

李東海騙人!!!!!!!我放棄22年了 他都沒靠過來過 (氣哭

天空蔚藍 想起舊愛 你以為不依賴 就沒有悲哀 你靜靜發著呆 低聲呢喃 語氣都是蒼藍ㄕㄨㄟˇ湯掰 I'm Sorry Baby

(麻麻李東海台灣國語到一個境界了XDDD)

這是愛 當無心相愛 這是愛 當脾氣更改 挫折又期待你說你不信這是愛

這是愛 當賭氣離開 這是愛 當偷著遺憾 沒通過薯戀的愛就不算是真的愛

(薯戀是什麼戀 我不會戀)

梅酒一直 梅酒一直 該不該對結局還抱著期盼 卻又放不開 卻又放不開 突然不需要愛

(梅酒是哪個角色我沒發現嗎)

你只是明白 未來像麻煩 太過擔心自己還脆弱不夠完美 說穿了有多在意 心被佔多大比例 不要否認這是愛

天空蔚藍 想起舊愛 你以為不依賴 就沒有悲哀 你靜靜發著呆 低聲呢喃 語氣都是蒼藍ㄕㄨㄟˇ湯掰 I'm Sorry Baby

這是愛 當無心相愛 這是愛 當脾氣更改 挫折又期待你說你不信這是愛

這是愛 當賭氣離開 這是愛 當偷著遺憾 沒通過薯戀的愛就不算是真的愛

這是愛 這是愛



 

然後會不會有人辜狗這是愛歌詞結果打進來發現 (明顯標題黨

XX!! 這是殺毀Q_Q

這是愛東海的表現 海妖才不會在意的拉哈哈哈

其實是我耳朵壞掉了吧(死不承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