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magycobra - SS小卡公告(正確版)

正確公告請往上看

 

hi 我是co

就從無名跳槽到這裡來了很久這樣

無名就徹底讓它毀滅這樣

本來想搬家的 結果痞客非常有個性的不給我搬

好吧 不搬就不搬

好!!!!!!!

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又要來弄小卡了ㅋ

可以來玩交換喔^_<

預計是2/3號因為是圭賢生日所以我來發(圭賢:干我屁事.......)

好吧我也窮極無聊

來個下午兩點十三分準時發名片 2:13PM

你們知道的CO就是這樣ㅋ

愛我吧(部)

第一款

B.jpgB2.jpg

第二款

A2.jpg122568989.jpg 

這次是庚澈雙面小卡之我也很想他 我們都一樣

如圖擺的一樣 直的一款橫的一款

然後重點是

一款限量兩百張

因為我本來不打算去SS4的乾脆就脫飯致富的說

但是鄭逸綾可愛前男甲親辜幫我留了一張

所以就去了

之前說好了去了就做小卡 所以就....(癱手)

本來想做貼紙的

但我覺得這麼多次以來貼紙好像沒什麼用(個人認為)

又捨不得貼在東西上面什麼的 不如算了

and

閒來無視那就來個可愛亨覓在重發吧(啾咪)

6fad9ccf8d6d335920d2b7118edc6e5b.jpg

285744600.jpg 

此款也兩百 發完即無

 

 

有沒有種看完演唱會我就會立刻脫飯的感覺XDDDDDDDDD

既然這樣就來個好禮大相送之我是庚澈飯來著永藏經典版

之一

希澈.jpg韓庚.jpg

好禮大相送之永遠十三人永藏經典版

之一

集體.jpgA樣.jpg  

以上也各兩百

 

還有!!!!!!!!!!

眾所矚目之我不是官配但我有愛之CP藝賢

目前圖還未定 請期待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